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行霸道 唐人街战争》登陆PSP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00  新浪游戏

  Rockstar昨日对外公布,早些时候于NDS平台发售的“《横行霸道》系列”最新作《横行霸道 唐人街战争》将于今年秋天正式登陆PSP。据悉,这款由Rockstar Leeds工作室开发的游戏将以UMD和PSN下载的形式发售,虽然具体发售日期还未公布,但不难想象应该会在PSP go上市后不久。

  Rockstar的创始人Sam Hous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将这部独特的便携版《横行霸道》系列游戏延伸到PSP平台上,并很高兴可以为PSP go提供游戏的下载版本。”

  “Rockstar Leeds展示了他们在开发掌机作品上非凡的才能,他们在游戏的深度和创新方面有很大突破,使得《横行霸道 唐人街战争》拥有丰富的要素、爽快感并很容易让玩家沉迷其中。”

  据官方透露,PSP版《横行霸道 唐人街战争》将会有很多改善,16:9宽屏幕、在光影和动画方面的加强以及全新的故事任务。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横行霸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