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绸军出现 《七龙珠》人物情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1:59  新浪游戏

  近日,百代南梦宫公布了Wii 游戏《七龙珠 天下第一大冒险》的发售日期为2009年7月23日,售价为7140日元后再次公布了本作的相关情报。

  《七龙珠 天下第一大冒险》是一款以受到大家欢迎的漫画《七龙珠》为题材改编的Wii游戏。游戏采用3D横版过关的游戏模式,玩家将扮演《七龙珠》的主角小悟空,在《七龙珠》的世界里冒险,和漫画中的红缎带军团以及短笛大魔王等坏蛋决斗。

  游戏中漫画人物悉数登场,和悟空一起冒险的还有大家熟悉的布尔玛。

  孙悟空:《七龙珠》的主人公,小时候和爷爷住在深山中,因为要集齐7颗龙珠而开始了冒险旅程,在途中和布尔玛相遇。

  布尔玛:为了寻找七龙珠而在全世界旅行的科学家,在遇到悟空后发现悟空身上有一颗4星龙珠,决定借助悟空的力量取得七龙珠,所以他们一起旅行。

  本作将会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动作游戏,玩家操作悟空,突破游戏中的难关,打到一路上的坏人,推进游戏的剧情发展。游戏中的战斗玩家只需要操作一个按键就可以轻松操作,战斗中悟空还可以使出他的绝招“冲击波”!

  游戏的场景中加入了许多的陷阱,玩家需要使用悟空的技能或者通过自己的思考来解决场景中的陷阱。游戏中悟空在雪上奔跑会出现打滑的现场,而且收录了许多漫画原著中的场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