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夏至 《小小大星球》德鲁伊版新造型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3:12  新浪游戏

  为庆祝夏至来临,也为了提醒大家全球气候变暖,Media Molecule决定发布一个《小小大星球》的新造型,德鲁伊版麻布仔。

  据说很久很久以前,每当夏至日来临时,为了向太阳的无限能量致敬,德鲁伊巫师们会围坐在巨石阵周围,完成神秘的仪式和典礼……这是Media Molecule决定制作这个德鲁伊版麻布仔的理由。

  其实理由什么的已经无关紧要了。感兴趣的同学,只要记得今天登陆PSN欧服,下载这套看起来有点像甘道夫的德鲁伊就可以了,免费。另外,美服的发布时间是本月的25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小大星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