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前作 《失落的星球2》操作将大幅度进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7:19  新浪游戏

  实际玩过《失落的星球》的玩家有这样的感触:游戏的流畅度不够,操作很不容易控制。尤其有大量怪物出现,打得昏天黑地时,瞄准很难,有时画面会觉得比较卡。这恐怕跟当时优先发展画面有关。

  最新的《失落的星球2》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做了优化。据已经接触游戏的玩家称,他们均感觉《失落的星球2》的操作明显好于前作。同时游戏给人的感觉不再是孤军作战,合作模式能让你与你的战友一起贯穿游戏的整个流程。甚至在骑上自己的机器后,你的战友也可以爬上机器的周围与你分享这部机器,并肩战斗。在对付Boss时是非常爽的,强大的火力会让你感觉力量无穷。

  另外,与前作有一个重大变化的是,现在与Boss对战时你可以扮演“孙悟空”了:直接进入Boss庞大的身躯,从内部对它进行摧毁。当然,这需要你抓住时机,特别是Boss张开大口的时候。实际的动作画面将非常逼真,Boss会因为受到内部攻击而忍不住将你“吐”出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失落的星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