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担心被用于越狱 PS3在英国监狱内被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6:36  新浪游戏

  PS3使用的CELL处理器性能十分之强大,可以被拿来帮助研究抗癌新药,也可以联网用于蛋白质结构分析。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从来没有听过PS3被跟“越狱”扯上关系,直到今天……

  最近,英国卫报报道说,英国赖恩山监狱决定禁用并没收监狱内的所有PS3,因为他们发现有犯人企图利用PS3内置的无线网络功能与监狱外面的朋友取得联系。

  赖恩山监狱负责人表示,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出于对安全保卫工作的考虑。因为犯人一旦使用这种手段与外界取得了联系,就可以很轻易地策划诸如越狱或是暴动之类的行动,也能联系外界向监狱内运送作案工具。

  很多人可能会问,这些PS3究竟是怎么被送到监狱里的?事实上在英国,为了让服刑的犯人们在狱中有事可做,不至于无聊地到处惹事生非或是互相追打,监狱通常会准备一些电视和游戏机之类的娱乐设备。这种情况在美国的许多看守所和劳教设施内也很常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