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XB360只是单纯移植PS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3:46  新浪游戏

  FF13制作人北濑佳范近日向VideoGamer表示开发团队不会因为FF13跨平台移植XB360而在游戏内容上作出让步。由于XB360只是单纯移植PS3版,而PS3版开发工作尚未结束,所以360版需要多少张光碟还是未知之数。

  日前,美国网站Giant Bomb透露XB360版FF13开发工作实际上在PS3日版试玩版在4月推出后才开展。一些FANS开始担心,制作团队会否因为要考虑到XB360版的DVD容量限制而在双版本的游戏内容上作出删减。

  随后制作人北濑佳范对此作出回应,"制作团队的目标是在PS3与XB360平台上制作出同样的体验效果,所以没有任何限制。例如,我们现在正努力率先开发PS3版本,一旦PS3版开发工作完成,我们就知道将会有多少游戏内容适合装入Xbox 360的光碟里."

  "所所以我们目前还不知道XB360版FF13需要多少张盘,我们不会妥协,不会因为要迁就360的容量而删减PS3版的内容."

  ‘最终幻想XIII’PS3日版预定2009年冬推出,跨平台欧美版预定2010年发售,SE确定XB360版只是PS3的单纯移植。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