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感音乐演奏新作《流行音乐》8月6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1:47  新浪游戏

  KONAMI公司的Wii平台音乐新作《流行音乐(POP MUSIC)》将于2009年8月6日发售,售价5800日元。

  《流行音乐》是KONAMI公司音乐游戏品牌"BEMANI"的第二弹,与1998年首次推出。玩家需要跟随从画面上部下落的“POP君”按照节拍按动对应的9个按键,体验音乐演奏的乐趣。

  Wii版《流行音乐》将会保留系列传统的操作体系,并配合Wii遥控器手柄和双节棍手柄进行操作。画面中将显示5个按键以及对应的不同方向,玩家需要在“POP君”与按键重合的瞬间按照所示方向挥动控制器。游戏中收录对战、协力、竞争等6个模式,支持最多4人同时进行游戏,收录乐曲在40首以上。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流行音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