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不要撒手 Wii保龄球形状周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1:36  新浪游戏

  美国周边生产商CTA Digital将推出一款保龄球形状的Wii用游戏控制周边——WI-BOWL。

  这个蓝色的大家伙以真实的保龄球为蓝本进行制作,上面有游戏控制按键以及三个可插入手指的圆孔,并配有腕带,玩家需要将WI-BOWL一分为二后将Wii遥控器手柄装入其中便可以使用。鉴于安全方面的考虑,CTA Digital公司在产品介绍中特别强调到:“绝对不要真的撒手。”

  据悉,WI-BOWL还是第一款以保龄球形状制作的游戏控制器,对应的游戏有《Wii sports》、《Brunswick Pro Bowling》、《Ten Pin Alley 2》、《AMF Bowling: World Lanes》、《AMF Bowling: Pinbusters!》等,当然也对应今后发售的各种保龄球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