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 天下一大冒险》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3:55  新浪游戏

  NBGI公司宣布,改编自人气动漫作品《龙珠》的游戏新作《龙珠 天下一大冒险(ドラゴンボール 天下一大冒険)》(Wii)将于2009你那7月23日发售,售价7140日元。

  《龙珠 天下一大冒险》是以漫画《龙珠》原作为蓝本改编的3D横版过关动作游戏,游戏将描写少年时代的悟空与布尔玛相遇,并使用如意棒大战布鲁将军、杀手桃白白、宿敌短笛大魔王等。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