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薄版PS3获证实 今年东京电玩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6:14  新浪游戏

  此前曾有消息透露,索尼将会在6月举行的2009年E3游戏大展上发布数款新品,其中包括一款神秘的白色超薄版PlayStation 3主机。这个大胆的“猜测”是由互联网上泄露的一个白色美版DualShock 3震动手柄引发的,但是索尼一贯谢绝对未经正式发布的产品作任何评论,因此白色超薄版PlayStation 3主机是否真的存在一直未获得有力的证实。

  国外Fudzilla网站日前表示,索尼新款超薄版PS3游戏主机已经获得该站消息来源确认。只不过据称索尼不打算在E3大展上正式推出超薄版PS3,而是会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上推出这款产品。2009东京电玩展开幕时间离目前还有数月之久,所以那些期待超薄版PS3主机的玩家还需要等待一些时日。另据透露索尼之所以选择东京电玩展正式推出超薄版PS3很可能是考虑到现有普通PS3主机的库存问题,目前零售渠道和索尼手上都还存在不少普通版PS3主机现货,在新版本正式上市之前这些库存产品必须清理完毕。

  按照往常的惯例,一旦超薄版PS3主机正式上市,索尼将会降低PS3游戏主机的售价。不过也有传言表示这次超薄版PS3上市后带来的降价效应将比较有限,因为索尼短期内很可能只会降低老版PS3主机的售价,而超薄版PS3上市之后老版PS3主机的库存量将会非常有限。但是一旦老版PS3主机清仓完毕的话,今年圣诞购物黄金周之前索尼很可能会对超薄版PS3主机再进行一波降价,以备战欧美市场。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索尼不打算在E3大展推出超薄版PS3,但是却会推出新的PS3捆绑套装。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