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薄暮传说》PS3版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1:47  新浪游戏

  NBGI公司宣布,PS3新作《薄暮传说(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将于2009年9月17日发售,售价7800日元。

  本作是2008年8月在日本发售的X360版同名游戏的移植版,PS3版将增加一名全新角色作为补充,还将追加新BOSS敌人,而随着敌人角色的变化,我方可使用角色也将追加新的术和技。《薄暮传说》的人物设定由在日本享有盛誉的藤岛康介(代表作有《逮捕令》系列、《樱大战》系列、《幻想传说》、《仙乐传说》、《深渊传说》等)担当;动画部分的制作则交给了名扬海内外的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薄暮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