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开发团队新作《冷战间谍》PS3独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43  新浪游戏

  E3展期间,SCEI表示推出过全球超狂卖《侠盗猎车手》系列的Take-Two公司,会在PS3上推出一款独占游戏《冷战间谍》(Agent),不过除此之外没有太多消息公布。Take-Two公司总裁Ben Feder在随后接受访问时补充,这款游戏会由参与《侠盗猎车手》系列的研发团队亲自操刀,他们将把《冷战间谍》打造成为接替《侠盗猎车手》系列地位的新作品。

  《冷战间谍》是以197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为背景,就如同游戏名称所呈现,玩家要扮演美国或是苏联的特务,前往敌人阵营执行各种机密任务,而这款游戏将网罗《侠盗猎车手》系列的庞大地图优点、其他谍报游戏的紧张刺激,以及各种动作游戏类型的菁华,呈现出新世代动作游戏的里程碑。而他们当初之所以选定PS3为独占平台,除了感谢SCEI帮助让《侠盗猎车手》在PS2/PS3主机上的成长茁壮而有现在的地位,当然他们也看好PS3的未来实力,他们相信《冷战间谍》选定PS3为独占平台是正确决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冷战间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