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E3不是公布PS3降价的最佳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44  新浪游戏

  尽管在E3召开之前,不少业内人士预测索尼会借此次展会宣布PS3降价决定,但最终索尼并没有这样做。至于原因何在,SCEA负责市场业务的副总裁Peter Dille近来做出了解释。

  “在我们看来,这次展会的主题是有关游戏内容。”Peter Dille对记者说:“我们相信这一次在内容方面我们是无人能敌的。充足的独占游戏阵容对于展现PS3的价值有着重要意义。当然,人们希望在E3上听到更多重大消息,但我们对自己的平台也有所规划,降价并不在这次展会的规划范围内。”

  在目前市面上的所有现役家用机中,Wii始终保持着249美元的价格不变,X360则已经率先降到了199美元(Arcade版),而PS3最便宜的版本依然要399美元。在价格方面,索尼始终落后于另外两家对手。

  关于E3前流传出的超薄版PS3工厂泄露照片,Peter Dille拒绝予以置评。假设超薄版PS3确有其事,那么降价有可能会在新主机被公布之后进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