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微软/索尼动作感应技术不入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17  新浪游戏

  我们都知道最近索尼和微软均对外展示了其最新的动作感应技术,但是作为将动作感应技术应用在游戏机的鼻祖,任天堂总裁Satoru Iwata对外表示,任天堂在试用了微软和索尼近日推出的动作感应技术之后感觉其并不入流,因为任堂目前使用的“Wiimote Power”操作方式要更准确。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采访时,Satoru Iwata表示:“就算他们推出相关的产品,给出定价然后推出相关的软件,我们都不会去考虑是否也需要走相同的路线。不过我相信他们不会选择推出完全相同的东西。”

  微软面向Xbox 360游戏机推出的动作应用设备被称为“Project Natal”,不需要配备任何额外的附加控制器。“Project Natal”是世界首款将RGB摄像头、深度传感器、多点阵列麦克风以及定制处理器和微软的定制软件于一身的产品。与普通2D摄像头不同的是“ Project Natal”能够以3D的方式追踪身体的动作。

  索尼的动作感应器则在配套的摄像头上安装了一个特别的传感器,根据索尼的介绍,此动作感应器的精度相当高,在刚刚结束的E3大会上索尼就为我们展示了这个动作感应器。

  目前仍不清楚微软和索尼两家公司的哪个方案更加出色,比如在控制的时候是否会舒适,同时也不清楚是否只需要使用一个控制器就可以进行游戏控制。对此Satoru Iwata表示了自己的怀疑。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任天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