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诉求终得汇报 PSP版生化危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8:12  新浪游戏

  没错,Capcom和索尼在今年E3上很低调公布了PSP版《生化危机》。尽管官方的动作很低调,但我相信很多玩家看到这则消息都会泪流满面。泪流满面的原因要从2年前说起。2007年8月,国外的一家网站发起了一个玩家签名请愿活动,他们希望Capcom为PSP开发《生化危机》新作。至今已经有将近4万名玩家签名声援。签名的发起者表示Capcom应该看看“《生化危机》系列”过去在PS系列平台上的销售历史,他们应该能了解PSP版的《生化危机》将会取得怎样的成功。当然这只不过是一少部分玩家表达情感的一个集中而又极端的体现,但毫无疑问,同样是掌机,NDS上已经出现了《生化危机》(即《生化危机 死寂》),PSP上却从未有过,显然不会令PSP玩家舒服,这种诉求也代表了相当多数的人群。

  这次在索尼E3 2009发布会中,索尼官方对外正式公布了PSP版《生化危机》的存在,并与2010年内正式问世,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实际的画面和游戏消息,只是单纯的出现了一张静止的LOGO。尽管如此,这一则消息对于一些PSP玩家来说堪称整个E3最大的消息,因为毕竟本届E3以接电视主机游戏为主。未来Capcom会公布这款游戏的详细情报,一起期待吧。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