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EI公布神话背景新作《特洛伊无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0:39  新浪游戏

  KOEI今日发表由KOEI Canada所研发的新作《Warriors: Legends Of Troy》,直译为《武士:特洛伊传说》,但是考虑到光荣游戏的“Warriors”在日语中对译为“无双”,所以新浪游戏暂时将其译为《特洛伊无双》,等待日本光荣公布游戏的时候我们或许会更改译法。

  在宙斯统治宇宙的年代,为了爱情、家庭与荣誉,两座城市之间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战火甚至波及众神的居所──奥林匹斯。

  《特洛伊无双》中,玩家将可从特洛伊与希腊各别的故事情节中,体验到战争的两种不同面向。在广大的战场上,玩家将可以拿起各种近身和远程武器来打击敌人,或是使用盾牌来回避攻击。

  《特洛伊无双》创作的灵感来自于公元前9世纪诗人荷马所写的史诗故事《伊里亚特》,但游戏中将包含更多的原创内容。玩家要面对如潮水般的士兵、传说中的英雄,甚至是由神所创造出来的神秘生物。

  关于《特洛伊无双》详细游戏玩法等消息目前仍不明朗,若按照KOEI旗下其他作品的命名情况来看(《三国无双》Dynasty Warriors、《战国无双》Samurai Warriors、《高达无双》Dynasty Warriors: Gundam、《无双大蛇》Warriors Orochi,四款作品都使用了“Warriors”),《特洛伊无双》或许有可能是另一款无双类型的动作游戏。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留意官方后续所放出的消息。

  《特洛伊无双》预计推出PS3及Xbox 360版本,上市日期未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特洛伊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