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09成功闭幕 明年六月中旬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9:34  新浪游戏

  2009 E3 Expo游戏大展今天顺利结束,并因为重新向公众开放而再现繁荣,避免了过往几年的尴尬冷清。

  据悉,本届E3共吸引了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216家游戏厂商,参展最新游戏和相关产品、技术多达数百项,观众规模也超过了4.1万人,成功达成预定目标。虽然距离2005年颠峰时期的7万人还相差甚远,但比去年的区区5千人好太多了。

  E3 2009期间,微软和索尼分别拿出了面向X360和PS3的动作感应技术,索尼还正式宣布了玩家期待已久的PSP Go,还有众多新游戏纷纷亮相:《Crysis 2》、《FIFA Soccer 10》、《Left 4 Dead 2》、《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恶魔城:暗影君主》、《光晕:致远星》……

  EA、SouthPeak、微软、迪斯尼互动等厂商纷纷表示了祝贺,主办方娱乐软件协会(ESA)也乘兴宣布,下一届E3展会将于2010年6月15-17日举行,地点还是洛杉矶会议中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