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 Go将拥有UMD光盘转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9:33  驱动之家

  对于新购买PSP Go的人,该如何处理旧有的UMD格式游戏光盘呢?索尼硬件营销主管John Koller对外透露说,索尼将很快为用户提供一个UMD游戏转换方式,让PSP Go的玩家能玩到手头的老游戏。

  John Koller称,PSP Go相对于PSP 1000来说确实算的上是重大升级。不过PSP的经典游戏应该被得到保留,用户购买的UMD格式光盘绝不会作废,索尼有办法把UMD光盘转换为适用于PSP Go的格式。

  不过John Koller表示,索尼的方法的原理就好像是,用户把PS3上播放的电影转换为PSP可播放的格式一样。不过Koller表示,此方法绝对不是对UMD光盘进行抓轨,然后做成光盘镜像的形式。虽然索尼未透露具体的操作方法,但索尼表示此转换方法完全免费。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PSP G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