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3》与黑色Wii同款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6:07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将于8月1日推出新作《怪物猎人3(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与同日发售的黑色Wii主机的同捆版《怪物猎人3 特别版》。

  《怪物猎人3 特别版》中将包括《怪物猎人3》软件、黑色Wii主机以及黑色经典手柄RPO一个,售价为33000日元。

  另外,作为本作的“期间限定生产版”将推出《怪物猎人3》与黑白两种颜色Wii经典手柄PRO的同捆版,售价均为849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怪物猎人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