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今夏开始发售新版黑色Wii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6:02  新浪游戏

  时间追溯到2006年Wii首发的时候,任天堂公布了未来Wii主机的几种颜色可能,其中有白色、红色、绿色、银色和黑色。白色是Wii的首发颜色,直到现在,新颜色才终于有了眉目。

  任天堂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新颜色Wii主机发售的决定,黑色Wii目前预定于8月1日首先登陆日本市场,售价为25,000日元。至于北美和欧洲是否会有相同颜色的主机推出,官方没有在声明中提到。

  除了Wii主机以外,任天堂还准备发售一系列黑颜色的Wii新周边,其中包括遥控器和双节棍手柄以及经典手柄,具体价格如下:

  · 黑色动作感应控制器 3,800日元

  · 黑色双节棍控制器 1,800日元

  · 黑色经典控制器 Pro版 2,000日元

  如此一来,估计有不少玩家的购机计划又要向后推迟了,但只要任天堂的首批出货充足,相信入手应该不会太困难。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任天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