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本茂亲临索尼展台排队试玩PSP G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5:27  levelup

  为了参加E3 2009,许多人顶着H1N1泛滥的风波千里迢迢赶到洛杉矶,对于参加此次展会的那些业内同行们来说,除了要在E3上宣传自家的产品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观察对手。任天堂首席游戏设计师,马里奥之父宫本茂,就是其中的代表。

  诚然,从Game Boy到后来的NDS,任天堂一直在全球掌机市场占据着统治地位,但近年来索尼的PSP,在日本和美国也逐步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并聚拢了数量可观的忠实爱好者。对任天堂来说,压力多少还是有的。

  虽然今年的任天堂发布会上宫本大师没有露面,但在E3展会现场我们却意外发现了他的身影。今天早晨,宫本茂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索尼的PSP展区,并在那里亲自体验了刚刚公布的新机型PSP Go。

  当然,他没有受到特殊照顾,和其他人一样是排队试玩的。另外,如果没有右边那个工作人员碍事,照片应该还能拍得更好一些。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宫本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