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具揭开!《恶魔城:暗影之王》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5:11  新浪游戏

  Konami几日前在官方网站推出了一个网页,网页中有一张神秘面具,玩家完全猜不出所以然。在今天清晨的KONAMI新闻发布会上,小岛秀夫揭晓了谜底,把由西班牙开发团队Mercury Stream担当的次世代《恶魔城》新作《恶魔城:暗影之王》推到前台。这款新作将充分发挥次世代主机的强劲性能,为《恶魔城》系列带来一次提升。新作虽然保留了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动作元素,但整个游戏环境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玩家将会在一个更具开发性的世界中展开游戏,而不再是仅仅局限于某个特点区域。

  《恶魔城:暗影之王》的制作人Dave Cox称这将是真正的次世代游戏,玩家将就此忘记此前的《恶魔城》作品,游戏对应PS3和Xbox 360,将在2010年发售。

  点击前往官网欣赏官方宣传视频:http://www.konami.jp/kojima_pro/e3_2009/castlevania/

  本作是一款由Mercury Steam开发,Konami发行的次世代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中世纪的欧洲南部,玩家扮演的神秘主角加布里埃尔,为了寻求谋杀、牺牲和背叛的真正含义而踏上旅途。

  游戏是典型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使用的是被称为“战斗十字架”的神秘武器。该武器可根据战斗需要改变不同的作战形态:远距离时变成鞭子、近距离则变成刀剑。除了爽快的战斗和超大体积的Boss之外,游戏也含有一定的解谜要素。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恶魔城:暗影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