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am ICO第三作《最后的守护者》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4:44  新浪游戏

  在索尼E3展前记者会的最后压轴,SCEI公布了由知名游戏制作人、Team ICO首席制作人 上田文人 开发的最新游戏《最后的守护者》(The Last Guardian),这是他继《ICO》与《汪达与巨像》后的第三款作品。而在E3展之前本来这部作品也先在网路上曝光,当时开发代号为“TRICO”,无过现在游戏正式定名为《最后的守护者》。延续前两代作品的广大与奇幻风格,这次游戏似乎描写一位小男孩与一个巨大的生物(像是狗与老鼠的合体,但有翅膀能飞翔)的情谊,而小男孩与巨大生物的互动突破各种关卡也是游戏的主轴。

  当然在这次E3展公布的《最后的守护者》最新影像,比之前在网路上曝光的旧版本要好很多,不广是广大深邃的世界观、光影效果的朦胧感,以及巨大生物的羽毛纹理描绘,搭配悠扬隽永的配乐,感觉非常不错。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最后的守护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