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潜龙谍影 崛起》首发有PS3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34  新浪游戏

  微软E3 2009发布会上初次亮相的《潜龙谍影 崛起(Metal Gear Solid Rising)》并非X360独占,甚至连限期独占都不是,SCEA市场业务副总Peter Dille今天这样告诉Kotaku编辑。

  当被问到《潜龙谍影 崛起》是否为微软主机独占时,Dille表示,《潜龙谍影 崛起》会有X360版,但“PS3玩家同样可以期待日后玩到这款作品”。

  当记者询问这是否意味着PS3玩家能跟X360玩家同时玩到本作时,Dille回答说:“没错,那是当然的。”

  接着,Dille谈了他眼中索尼与其竞争对手们之间的不同之处,他说:

  “我们与其他对手的发布会,在方向性上的区别是,我们的重心是独占内容。当某个第三方代表出现在我们的发布会上,那就意味着他们为我们的观众准备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尽管像《刺客 信条2》这样的游戏是跨平台的,我们也会有PS3版与PSP版联动这样的独特要素,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区别。”

  我得说事情并不像Dille所说的那么乐观(比如《FFXIV》)……但无论如何,小岛和雷电没有抛弃你们,索尼的FANS。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