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FXIV》PS3独占?SE称X360版酝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0:31  新浪游戏

  在昨天凌晨召开的索尼E3 2009发布会上,SCEA总裁Jack Tretton大声宣布,“2010年大家将能够玩到《最终幻想XIV》,而且只能在PS3上玩到这款游戏”。

  尽管独占声明喊的异常响亮,但Square Enix官方在随后召开的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FFXIV》为PS3独占的任何可能性。与之相反,暗示本作很可能随后会移植X360,甚至可能是多版本同时发售。

  Square Enix官方在新发布会上确认,针对《最终幻想XIV》,除了已经公布的PS3版之外还有PC版,而且,“除这两个版本之外的其他平台版本也在策划中,包括微软主机,现阶段我们在考虑所有的可能性。”

  所以,《最终幻想XIV》不再是独占了。接下来可能不仅会推出X360版,甚至有可能会有Wii版或更多其它版本,因为Square Enix把“所有的可能性”都考虑进来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