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PSP Go准备 索尼发布4GB/8GB版M2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5:54  驱动之家

  虽然日前有消息称索尼爱立信已经准备放弃M2记忆棒,转投MicroSD卡阵营。但索尼今天发布的新掌机PSP Go依然搭载了Memory Stick Micro(M2)记忆棒插槽。由于PSP Go上的M2棒将用于装载游戏,现有的最大2GB容量(索尼合作伙伴SanDisk曾推出4GB和8GB版)肯定不堪重负。因此,索尼今天在第一时间已经发布了专为PSP Go准备的4GB/8GB版大容量M2记忆棒。

  为和手机用的MS-A系列区别,新的大容量M2棒被命名为MS-AP系列,4GB和8GB型号分别为MS-A4GDP与MS-A8GDP,由于容量达到或超过4GB,某些旧型号的索爱手机可能无法支持。

  大容量M2棒将于11月1日在日本和PSP Go同步上市,附赠MS Duo短棒适配器,售价4GB版4000日元左右,8GB版7000日元上下,分别折合人民币290/500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PSP G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