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形我塑》为Wii带来健身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4:51  新浪游戏

  洛杉矶,美国– 2009年6月1日– 育碧在其E3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发布《我形我塑》,这是利用了任天堂Wii游戏机全新的革命性摄像头这一技术进步的一个开创性健身游戏新作。《我形我塑》定于2009年节日档期全球发售。

  《我形我塑》是第一个随包装附带摄像头的健身游戏。运用了育碧的身体追踪专利技术,这个游戏可以让玩家扫描自己的身体并把自己的影像通过电视放映出来,创造一份个性化的互动健身体验。根据对玩家的具体体型分析、身体状况以及个人目标,《我形我塑》能够向玩家推荐最适合他们的健身项目。

  这个游戏里还有一位虚拟教练会就玩家所做出的全部动作向他们提供语言和视觉的反馈,以确保玩家所投入的每一分钟都达到了最佳效果。这位教练将随时在玩家身边,鼓励玩家向他们的目标迈进。由于《我形我塑》拥有比其他任何健身游戏都多的锻炼项目,所以其锻炼套路总是新鲜和令人兴奋的。最棒的是,《我形我塑》让你不必使用操作手柄便获得这些好处,你可以用解放了的双手把任何你已经拥有的设备融入到健身运动中来,省却了多余的腕带或绑带。摄像头和身体追踪技术会跟踪你的进步,显示出你的辛苦锻炼所得来的切实结果。

  “为Wii开发的新型摄像头以及我们的身体追踪技术意味着《我形我塑》将带来的互动体验是在游戏及健身领域中的一项技术突破”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说道。“育碧追求创新的持续努力使得我们能够奉献给玩家更现实,个性化和激励的锻炼方法来帮助玩家达到他们的健身目标。”

  获取更多关于《我形我塑》的信息,请登录www.yourshapegame.com。

  关于育碧

  育碧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并以其知名作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阵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育碧在28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55个国家。育碧旨在为游戏玩家创造优质、前沿的视频游戏。在2008至2009财政年间,育碧的年销售额达到10.58亿欧元。如需了解更多育碧信息,请登陆www.ubisoftgroup.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我形我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