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将发布《英雄不再2:垂死挣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4:47  新浪游戏

  旧金山 – 2009年6月1日—育碧在其E3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于2010年年初在北美地区发售仅为任天堂Wii平台开发的《英雄不再2:垂死挣扎》。《英雄不再》曾夺得多项业内大奖,包括GamePro的Wii年度游戏,GameSpot的最佳Wii游戏、编辑推荐大奖和最佳原创作品奖,IGN的最佳Wii游戏情节和最佳Wii动作游戏,《英雄不再2:垂死挣扎》是跟进前作的成功而推出的续作。

  《英雄不再2:垂死挣扎》延续非正统派朋克主角Travis Touchdown、日本动漫角色Otaku,和沉迷摔跤的职业杀手的故事。Travis发现自己已处于UAA(刺客联盟)排名的底部于是决定发起一场赢回第一刺客称号的争夺战。广受欢迎的《英雄不再》的这款续作将带给玩家极具感染力和乐趣的游戏性,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两把剑(而不只是一把)在前所未有的巨型关底战役中同时面对多个关底老板。这款游戏由游戏设计传奇人物Goichi Suda (Suda 51) 所创作,由Grasshopper Manufacture开发,并由Marvelous Entertainment出版。

  “育碧很高兴能为北美玩家带来《英雄不再2:垂死挣扎》,”育碧的高级营销副总裁Tony Key说道。“《英雄不再》在玩家和媒体口中都赢得了无数赞誉,使得这款续作成为Wii平台上最受期待的核心作品之一。”

  了解更多有关《英雄不再2:垂死挣扎》的信息,请登录www.nomoreheroesgame.com

  关于育碧

  育碧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并以其知名作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阵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育碧在28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55个国家。育碧旨在为游戏玩家创造优质、前沿的视频游戏。在2008至2009财政年间,育碧的年销售额达到10.58亿欧元。如需了解更多育碧信息,请登陆www.ubisoftgroup.com

  关于Grasshopper

  以为Capcom创作开发的《杀手 7》而广为人知,Grasshopper Manufacture是由一流的游戏创作者Suda 51于1998年在东京创立。Suda 51以持续的创作新原创作品而闻名。他生动的想象力鼓舞并吸引着日本娱乐产业中杰出的新艺术家们。由他所创作出的世界常常超出他全世界的拥趸们的期待并带给他们惊喜。《英雄不再》的开发团队是日本在美工和音效方面受到高度敬重的开发团队之一。

  关于Marvelous Entertainment

  Marvelous Entertainment是日本领先的互动娱乐创作者,旗下拥有《牧场物语》、《诗歌工坊》、《孤光之源》以及《英雄不再》等受到推崇的品牌。了解更多关于Marvelous Entertainment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mmv.co.jp/game/

  © 2009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and distributed by Ubisoft Entertainment under license from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Inc. No More Heroes is a trademark of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Inc. and is used under license. Ubisoft, Ubi.com,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bisoft Entertainment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Wii and the Wii logo are trademarks of Nintendo. © 2006 Nintendo。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英雄不再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