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超级马里奥:银河2》新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0:20  新浪游戏

  任天堂在E3展前记者会公布了之前在Wii上狂卖数百万套的《超级马里奥:银河》会继续开发二代。

  这次《超级马里奥:银河2》延续前作内容玩法,马里奥可以穿梭各个星球展开冒险,而且前作让人惊讶的各种创意,包含无重力的银河空间、各种创意的小星球、超巨大的头目,以及难到让人又爱又恨的关卡设计,要等待玩家继续挑战。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超级马里奥:银河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