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托斯弑神日!《战神3》发售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9:47  新浪游戏

  索尼之前曾透露《战神III》的发售日是2009财年内,而不是2009年内,这样做显然是早有预谋的,现在官方终于确定了游戏的发售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E3发布会上,索尼SCEA的制作人Matt Leone在向与会者确认会场上将提供《战神III》的30分钟试玩之外,还告诉我们这款游戏的发售时间是2010年3月。

  对于原本期待能够在年底前玩到这款PS3超级大作的FANS们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有些令人失望。不过考虑到前两款《战神》都是在年初的3月份发售的,这大概可以被理解为一种传统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战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