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Y新游戏掌机PSP Go售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9:44  新浪游戏

  我们都知道PSP Go一定会来,而且早在索尼的E3发布会之前大家就都已经见过了PSP Go的外形,大部分参数也都被提前泄露。这也是为什么平井一夫会开玩笑说,这台主机还有一个名字是“最糟糕的E3保密项目”。

  但不管怎么说,官方声明就是官方声明。虽然我们已经知道PSP Go有16GB的闪存,但至少发售日和售价之前还无人知晓,所以多少还是带来了一些惊喜,特别是当平井一夫告诉我们PSP Go要卖多少钱的时候……

  索尼在今天凌晨结束的E3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PSP的全新型号PSP Go,并确认这台新掌机在北美和欧洲的发售时间为2009年10月1日,售价是……249.99美元。日本地区PSP Go的上市时间稍晚一些,2009年11月1日,售价为26,800日元。

  最后提醒大家,目前PSP普通版在北美的售价只有169美元。所以,你明白这个价钱意味着什么了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PSP G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