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头士登台介绍《披头士:摇滚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7:38  新浪游戏

  流行乐坛历史上备受赞扬的披头士乐团,两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今日在微软E3展前记者会同台现身,介绍新款音乐游戏《披头士:摇滚乐队(The Beatles: Rock Band)》。

  微软E3记者会一开始就以《披头士:摇滚乐队》为主打,首度公开了实际游戏玩法与画面;披头士乐团另外两位成员约翰列侬、乔治哈里森的亲人小野洋子、奥丽薇亚哈里森在影片结束后,率先现身并彼此拥抱,引起全场注意。


奥丽薇亚哈里森与小野洋子上台


两人相互拥抱

  保罗·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随后现身,两人上台时非常兴奋,吸引全场掌声。林戈·斯塔尔表示,这款游戏真好,画面看起来非常棒;保罗·麦卡特尼笑说,“这游戏实在太神奇了,我太喜欢了。谁有想过我们会变成机器人呢?”


保罗·麦卡特尼与林戈·斯塔尔上台


两人讲述对游戏的想法

  记者会现场实际展示《披头士:摇滚乐队》,由吉他手、贝斯手、鼓手与三位歌手共同示范,并先曝光《披头士:摇滚乐队》众多歌曲中的十首歌名,包括“I Want To Hold Your Hand”、“I Feel Fine”、“Daytripper”、“Taxman”、“I Am the Walrus”、“Back in the USSR”、“Octopus's Garden”、“Here Comes The Sun”、“Get Back”、“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现场示范


《披头士:摇滚乐队》

  《披头士:摇滚乐队》将带领玩家进入披头士乐团的传奇生涯,玩家将可拿起吉他、贝斯、麦克风或古棒,来体验披头士的音乐作品。《披头士:摇滚乐队》可以让披头士乐迷利用新的音乐硬体设备Replica Controller“Replica 控制器”来演奏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与林戈·斯塔尔等演艺生涯中的歌曲。微软表示,在本作中,玩家首度可以下载音乐并且加以改编,此举只有在Xbox 360平台上才能办到。

  微软指出,玩家若自Apple Corps、MTV Games及微软下载“All you need is love”这首歌,其收益将回馈给“无国界医生组织”。

  Xbox 360/PS3/Wii《披头士:摇滚乐队》预定9月9日问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披头士:摇滚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