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Twitter将登陆Xbox LIV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36  新浪游戏

  微软今日在美国洛杉矶Galen Center举办Xbox 360展前记者会,由美国女艺人Felicia Day现身介绍Xbox Live将与Facebook、Twitter的合作内容。未来玩家利用Xbox Live介面,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网络与好友保持联系,浏览照片、邮件,更新状态与好友近况等;玩家通过Facebook Connect,还可以把游戏中的战绩或是游戏画面上传到Facebook网站上。Felicia Day现场展示EA《老虎伍兹》系列支持此项功能的画面。


Felicia Day


现场展示《老虎伍兹》系列支持画面

  Felicia Day随即表示,广受欢迎的微型Blog Twitter也将登陆Xbox Live,让玩家未来直接通过Xbox 360浏览并张贴Tweets。


Twitter登陆Xbox LIVE

  微软互动娱乐、软体与服务事业部门副总裁John Schappert表示,他们一直在想要如何让电视拥有更多社交功能,除了结合Facebook服务外,Xbox LIVE也将与Last.fm网络电台合作,并将推出“Xbox LIVE电影派对”,让玩家可以扩大客厅的范围、创造更紧密的社交网络。

  微软表示,Xbox LIVE金会员将可以通过Xbox 360主机使用CBS Interactive Music Group的Last.fm网络电台,下载数百万首歌曲、并以家中音响播放出歌曲,Xbox LIVE会员还可免费自创个人风格的电台、与各地好友分享;至于Xbox LIVE电影派对将让玩家可以享受共同分享电影的乐趣,玩家可以自己创设虚拟电影院、个人的虚拟人偶将会在屏幕上出现,不仅将会有表情对应玩家看电影的心情,玩家还可通过语音聊天听到好友的声音。

  Facebook、Twitter服务预定今年秋天正式在Xbox 360上展开,至于Xbox LIVE电影派对服务也将于今年问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Xbox LIV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