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公布水口哲也新作“伊甸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2:35  新浪游戏

  育碧于6月1日在E3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新作,其中育碧北美区总裁Laurent Detoc登台宣布了两款由育碧负责发行的新作,其中一款是已经公布的《英雄不再2:垂死挣扎》(No More Heroes 2: Desperate Struggle),另一款是从前不曾公布过的水口哲也新作,代号伊甸园计划(Project Eden)。

  水口哲也自成立Q Entertainment以来已经推出了数款Xbox 360游戏,不过这次育碧北美区总裁并没有公布这款最新作品的任何细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一点原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