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速新作《索尼克&世嘉全明星竞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8:11  新浪游戏

  SEGA公司公布竞速游戏新作《索尼克&世嘉全明星竞速(Sonic & SEGA All-Stars Racing)》,游戏对应PS3、X360、Wii、以及NDS平台,预定2010年发售。

  本作将以中世纪古堡以及热带雨林、大都市等丰富场景为舞台,玩家可以驾驶汽车、飞机、摩托等多种交通工具进行同台竞速,竞速过程中还可以各种武器以及道具与对手进行激烈的攻防。

  游戏中将有《索尼克》系列的角色以及SEGA公司的大量人气游戏角色登场。支持在线最多8位玩家进行联机对战,还可以通过画面分割进行线下4人对战。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索尼克&世嘉全明星竞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