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今秋推新版《Wii Fit Plu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0:16  新浪游戏

  日本日经新闻今天报道,任天堂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新版本的平衡板健身游戏《Wii Fit Plus》,以期挽救下滑中的Wii主机销量。

  《Wii Fit》凭借革命性的游戏方式,自上市以来已全球热卖1800万份。《Wii Fit Plus》将延续这一路线,动作感应更加准确,因此可以实现更加复杂的运动。虽然报道中并未说明,但预估此精确感应功能应当来自于Wii MotionPlus手柄附件,再推出新版平衡板的可能性不算太大。

  另外,《Wii Fit Plus》还将提供网络功能,允许玩家通过互联网和朋友家人分享健身计划,互相督促进步。

  《Wii Fit Plus》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而任天堂还会在年底前再推出一款马里奥系列游戏。几天后开幕的E3大展上可能会有这些新作的更多消息。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Wii Fit Plu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