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影忍者:疾风传10周年Wii游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7:50  新浪游戏

  TAKARA TOMY发表,将展开《火影忍者》漫画连载10周年纪念游戏制作企画《火影忍者 疾风传10周年艺梦专案(ナルト10周年芸夢プロジェクト)》,预定2009年冬季推出Wii新作游戏。

  《火影忍者 疾风传10周年艺梦专案》是为了纪念岸本齐史原作的《火影忍者》漫画连载10周年所发起的新作游戏制作企画,是个以“大家来做火影忍者游戏”为主题的玩家参与型制作企画,预定举办2项玩家比赛活动。

  第1项比赛活动为“鸣人服装配色设计比赛”,让玩家替游戏中鸣人所穿著的忍者服设计不同配色。第2项比赛活动为“原创忍术设计比赛”,让玩家替游戏中的鸣人构思新的忍术。获采用的配色与忍术将于游戏中登场,设计者也会列入片尾的制作名单。

  活动自即日起至8月20日止(邮戳为凭),可透过明信片或信封邮寄方式参与,官方将从投稿者中抽选出30名赠送10周年纪念T恤“毅力虾蟆T恤”做为奖品。

  Wii《火影忍者 疾风传10周年艺梦专案》预定2009年冬季推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