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ockstar宣布第二部《GTA4》DLC今秋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50  新浪游戏

  Rockstar昨日确认公司将于今秋在Xbox LIVE平台上发布第二款《GTA4》DLC,名为“基·托尼野史(The Ballad of Gay Tony)”,售价1600微软点数(19.99美元)。同期还将面向Xbox 360用户发行内含两部DLC的零售光碟(包含上一部DLC“The Lost and Damned”),售价39.99美元,无需《GTA4》原盘即可运行。

  玩家在新DLC中将扮演Luis Lopez,一个兼职混混,主业是为经营夜店的传奇人物Tony Prince(绰号Gay Tony)打下手。这一次玩家将身处Liberty City的硝烟、浮华、及冷酷世界中,在忠诚与背叛的两难境地中挣扎,每个人都有另一面,每个人都可以被收买……

  另外,Take Two还在近期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未来旗下所有作品都将内置多人模式或是DLC支持,但公司不肯透露计划细节,只称各作将视情分别对待。

  目前已知Take Two本财年第二季亏损了10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3美分),而上一年同期是净赚98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29美元);季度营收2.29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398亿下滑了57%,那时正是《GTA4》初登台不可一世之时。

  公司预期第三季每股仍会亏损55-65美分,并将两部主要作品:《教父2》及《Red Dead Redemption》的档期推迟到2010财年,据称是要为游戏开发争取更多的时间。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G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