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工作室新作官网惊现Big Bos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39  新浪游戏

  小岛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新作官方网站今晨再次更新。坏消息是,倒计时已经被再度重置,时间又回到了上周的状态。而好消息,可能足以让许多《潜龙谍影》系列的FANS欢呼雀跃。

  官网上的FLASH动画依旧在下雨,而且比之前下的更厉害了。除了之前多云状态下画面上显示的数字“5(也有可能是S)”、英文字母"E"、数字"3"以及那个疑似汉字“巳”的符号之外,又多了英文字母"P"和"R"。

  当然,这都不是最重要的。耐心等待一会,这段倾盆大雨的FLASH会突然间变得一片漆黑,接着画面右侧闪现出一张熟悉的面孔,看起来很像是……Big Boss。

  Big Boss,出现在小岛工作室新作官网这段已经忽悠了全世界玩家和媒体几个星期的FLASH中,究竟意味着什么。这款新作是否与《潜龙谍影3》有关?《终极地带3》是否已经彻底无望?

  不到最后关头,我们依旧无法排除最终结果与之前的种种预期完全背道而驰的可能性,所以接下来,大家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各抒己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岛工作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