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DS占领台湾市场 任天堂严重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54  新浪游戏

  日前,任天堂台湾总代理针对近日台湾市场上出现的NDS Lite仿冒品发表严重警告,表明拒绝维修仿冒品的政策和展开法律维权措施,并公开了仿冒品的特征供消费者辨认。

  代理商表示,台湾市场上出现的NDS Lite的山寨货,由于品质不稳定,容易发生故障,已经发生多起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到仿冒品,之后出现故障要求保修的按理。对于这样严重的欺骗行为,代理商已经运用一切办法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和追查走私的源头,让NDS Lite的仿冒品在市场上绝迹。

  以下为NDS Lite仿冒品的特征:

  多以极低的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

  多以“平输品”、“美规机”、“限定版”、“特别版”或者“中古机”等字眼混淆消费者。

  外盒标识文字皆为英文。

 

  上下屏和机身皆有贴上胶膜。

 

  充电器上贴有封条贴纸。

  英文说明书为单色且印刷工艺粗糙,页数有缺失。

  仅有一支触控笔(原版两支),且笔尖与笔身都为同一材质(按理来说笔尖应该为比较软的胶质)。

  提供更换外壳服务的商家会以“全新外壳”或“限量版外壳”的手法宣传仿冒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