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3》差点成就史上最大牌游戏配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54  新浪游戏

  这项桂冠原本有望由美国第42任总统摘得,但最后没有成真。现在有人出来暴料说,他们原本打算找比尔·克林顿来为《辐射3》中的伊甸总统配音,但最后被礼貌地“拒绝”了。

  好莱坞一家名为Blindlight的公司,当初曾与《辐射3》的开发商Bethesda合作过游戏中过场影片的配音工作,该公司一名叫Lev Chapelsky的雇员近来向媒体披露,制作方原本计划邀请一些名人来为游戏配音,于是就想到了对游戏很感兴趣的克林顿。

  Chapelsky告诉英国EDGE的记者说,他们联系了克林顿的律师,然后被对方礼貌地告知,“前总统不会参加游戏产品的制作,但感谢你们的好意。”

  这一报道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由于联系不到克林顿本人,不少媒体纷纷开始追问Bethesda官方,想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联系了前总统,如果有的话是否还有其他轶事趣闻。Bethesda官方发言人今天出面回答说:

  “在他们把我们拿来跟克林顿这样的人物放到一起炒作之前,应该先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做这种事。我们不可能,跑去向克林顿提这种要求,更不可能指示他们(指Blindlight)去这样做,任何形式的都不可能。”

  从某种程度上讲,Bethesda应该庆幸当时克林顿没有答应,因为如果他真的同意了,这件事恐怕会变得更加难以收拾。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