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工作室神秘新作倒计时页面再度延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1:14  新浪游戏

  是一段新的倒计时。

  是的,你没看错!前几天我们报道过小岛工作室神秘新作官方网站开始倒计时的消息,今天刚好是这个倒计时结束的日子。早上9点,这个网站一度瘫痪,其原因可想而知,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因为当大家好不容易才刷开网页,却发现倒计时结束后立刻被清零重新开始,一切又回到了一个星期以前的状态(大部分)。

  你问为什么?这还用说吗?当然是让你继续等了!

  说是回归到一个星期以前,其实网页本身还是有一些变化的。首先倒计时的时间这一次被增加到了120个小时,另外网页上的FLASH动画也由最初的多云变成了雷雨,这一点根据之前FLASH内截取出的BMP图片其实就不难猜出。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之前多云状态下画面上显示数字“5(也有可能是S)”,现在又多了英文字母"E"和数字"3",很明显是在暗示下个月召开的E3 2009。

  除此之外,画面上时而还会闪现出一个形似小写字母"e"的字符。然而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个符号很可能并非英文字母,而是天干中的“己”,对应的地支是“蛇”,也就是"snake"。

  综合上面所有的暗号,我们也许可以推断出如下信息:小岛工作室将在E3上公布《潜龙谍影5》。

  当然,只是也许……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岛工作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