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成育碧Wii卡通足球游戏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7:22  驱动之家

  育碧公司日前宣布了一款Wii平台卡通足球养成游戏《Academy of Champions》(冠军学院),而球王贝利将成为该作的代言人,并亲身参与游戏开发。

  《冠军学院》主要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用户,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名不见经传的足球小将,从加入“冠军学院”开始,逐步提高自己的足球技艺并不断招募队友,一步步成长为世界级球星。而玩家在游戏中的教练就是贝大爷,队友中还包括美国女足明星米娅哈姆。

  《冠军学院》将由育碧温哥华工作室(原Action Pants)开发,可支持Wii平衡板以及Wiimote MotionPlus附件,提供精确动作感应操作。预计游戏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育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