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3》开发商表示今年将发表Wii游戏大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6:51  新浪游戏

  Bethesda这个名字之所以为人所知是因为其为PC设计的游戏以及高端控制器,但是最近来自GamesIndustry.biz 的一篇访问证实他们对于Wii也有计划。当被问及到探索休闲空间时,Bethesda欧洲常务董事Sean Brennan说道:“我们今年将会在Wii上发表真正意义上的大制作。”他描述到这款游戏将会不顾及那些休闲玩家。公司不会制作出一款快节奏游戏。他同时将矛头指向其他竞争对手,说道:“我们不会创建一个新系列,取名为《我的少女游戏系列》或者其他公司做的那些,那些只是一味效仿,非常无聊。”

  他的评论似乎表明不管所发表的是什么作品,都将是针对成年玩家,想捕获部份Wii玩家。“我想是有成年游戏的空间的,但是要找出这个空间有多大。如果你可以拥有百分之五的空间,那么这么做就是值得的,因为你可以赢得很多贸易额。”Bethesda以前从来没有把Wii放在首位考虑,但那是因为公司没有真正意义上去必须开发它。最近我们看到的是Bethesda在出版方面的动作,所以发表新作对于像建立《辐射》和《上古卷轴》这样的资产没有实际影响。让我们开始猜测新作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