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3》结束微软平台独占登陆PS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50  新浪游戏

  Bethesda昨日宣布现存的三部DLC(安克雷奇、匹兹堡、钢裂)将结束微软平台(PC/360)独占的局面,挺进PS3继续发挥余热。

  其中,《安克雷奇行动》将于六月下旬现身PSN,4到6周后便是《匹兹堡》和《钢裂》,伴随而来的还有一轮《辐射3》升级,该升级补丁的发布日期将择日公布。

  Bethesda同时还宣布了两款新开发的《辐射3》DLC:《Point Lookout》,和《Mothership Zeta》。前者要求玩家探索一大片未知沼泽地,充斥着大量任务及游戏内容;后者则以异形回归且来者不善为背景,玩家可亲身体验一次外星人绑架并试着逃出生天。

  《Point Lookout》将于六月下旬登陆PC和Xbox 360,而《Mothership Zeta》则为七月下旬,售价同为800微软点数;这两部DLC预计会在今年八月登陆PSN。

  除作线上发布外,Bethesda还公布了以光碟为载体的零售版,共有三款产品:

  · 资料片集合一,内含《安克雷奇》及《匹兹堡》,将于6月12号与欧洲地区的PC及Xbox 360玩家见面。

  · 资料片集合二,内含《钢裂》及《Point Lookout》,将于8月与欧洲地区的PC及Xbox 360玩家见面。

  · 《辐射3》年度最佳版,除原作外还整合了上述五部DLC,十月发售,售价分别为39.99英镑(主机版)和29.99英镑(PC版)。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