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托尼霍克》引入体感滑板周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6:41  新浪游戏

  今年圣诞假期即将迎来10岁生日的《托尼霍克》系列,将经历一次前所未有的变革。作为该系列最新作的《托尼霍克 驾驭(Tony Hawk: Ride)》,将让玩家脚踩新型体感滑板而非手握传统手柄来操作游戏。

  预计将同时登录PS3、X360和Wii的《托尼霍克 驾驭》,将同捆附带一款外型酷似滑雪板的控制器,玩家可以踩在上面,通过前后左右摇摆来模拟各种滑板时的技术动作,不再需要手柄操作。

  这块无线滑板内置有2个加速器和4个动作感应传感器,分别设置在前后及滑板的两侧,滑板的前后两端翘起以方便玩家做出摇摆的动作,但底部是平整并紧贴地面的,如此一来玩家在不转向的时候就不需要像真的滑板那样去保持平衡了。

  一直以来直接参与该系列开发的滑板大师托尼·霍克本人表示,体感滑板控制器是他曾经梦寐以求的,“踩在滑板上游戏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作品,我非常期待所有人都有机会亲身体验极限运动的兴奋与喜悦。”

  《托尼霍克 驾驭》的开发商Robomodo工作室总裁Josh Tsui表示,体感滑板的灵感来自街机游戏,《极限滑行者》等街机作品已经在使用类似的真实滑板型控制器,因此他们决定将这种周边带入到家用机市场。

  据Tsui介绍,《托尼霍克 驾驭》将分为3种操作难度,其中最高难度适合于那些核心玩家,游戏的操作过程中会有更多高难度的体感成份,特别是要完成那些花哨的特技动作时,玩家必须得手脚并用。相比之下,简单难度更适合于初学者,游戏也更注重爽快感。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托尼霍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