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RPG《露娜传说》系列第一作PSP重制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42  新浪游戏

  GungHo Works公司宣布PSP新作《露娜 银星和声/ 银星协奏曲(LUNAR ~HARMONY of SILVER STAR~)》将于2009年秋季发售,售价5040日元。

  《露娜 银星和声》是GAME ARTS公司的人气RPG游戏《露娜》系列初代的PSP重制版,游戏在原作的基础上重新调整游戏画面以及动画和音乐,并将追加全新的“四英雄”篇章,解明《露娜传说》世界中隐藏的谜团。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露娜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