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作前的开胃菜 《勇者斗恶龙 战争》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6:35  新浪游戏

  日前,Square-Enix公布的DSi Wave游戏《勇者斗恶龙 战争》(以下简称战争)是“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新作,预定在今年6月份可以在日本地区配信下载,价格是500DSi点数。

  与之前的RPG作品不同的是,《战争》战争是在棋盘上展开游戏的,登场的角色中也有许多之前见过的老面孔。规则很简单,无论谁都可以很快的适应和上手。每只怪物都有独特的技能和特技,如何移动成为战斗胜利的关键地方。模式方面,是以一对一的对战为基础,有四个人一起玩的生存模式,以电脑为对手的单机训练模式和连接Wifi进行的通信对战,一起来享受与海外玩家对战的乐趣。

  《战争》的制作商,是曾经制作“火炎纹章”、“高级大战争”系列以及“超级纸片瓦里奥”等作品的Intelligent Systems公司。预计下个月官网就会开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