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工作室神秘新作情报3天后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8:09  新浪游戏

  距离E3 2009还有几周时间,但小岛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已经开始对外透露他们即将公开的新作的蛛丝马迹了。

  1UP报道说,他们在Konami内部的情报提供者今天发给了他们一封邮件,邮件的标题为"T-3 days",内容是一个来自Konami日本官方网站的链接,但眼下还只是个无效的地址。

  至此一切貌似已经走进了死胡同,但这说不定正是Konami给出的一种更新颖的倒计时方式,所以我们不妨等到3天以后再打开这个链接,也许到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

  那么,Konami和小岛工作室究竟准备公布什么?会不会是《终极地带》系列的第三作?亦或是《潜龙谍影》系列拓展新的平台?再不然就是《潜龙谍影4》最终……

  之前小岛秀夫曾透露,他和他的团队眼下有两个开发项目在进行中,其中的一个是专门面向欧美市场打造的,所以下个月的E3无疑就是最好的亮相舞台。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