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拳6》PSP版公布 与TV版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8:01  新浪游戏

  美国NAMCO BANDAI Games日前于美国旧金山举办的“2009 NAMCO BANDAI EDITOR'S DAY”中宣布了2009年度产品,主要以北美为导向的市场新作中有一款格斗游戏格外显眼,它就是将于2009年夏季~秋季在PSP推出旗下经典3D对战格斗游戏《铁拳》系列最新作《铁拳 6(Tekken 6)》。

  PSP版《铁拳 6》预定与PS3/Xbox 360版同步于2009年秋季推出,是以目前营运中的街机最新改版为基础所移植,可支持玩家自创或使用游戏既定角色出战,并收录更多舞台、内容与道具,支持Ad-Hoc模式连线对战,以及Infrastructure模式连线玩家“替身(Ghost)”档案网络分享功能。《铁拳6:血族叛乱》内的两位新角是否登上家用版,似乎仍未明朗。

  PSP《铁拳6》预定2009年秋季推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铁拳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